培生体育

专注龙舟、赛艇、皮划艇等水上体育赛事资讯播报。
培生船艇官网:www.ps-boat.com

泰国世锦赛圆满落幕,培生(中国)龙舟完美收官

2019年8月25日,国际龙联第14届世界龙舟锦标赛在泰国芭提雅罗勇府圆满落幕。来自世界六大洲,30个国家与地区的3400余名顶级划手齐聚一堂,同台竞技,突破自我,超越极限,为我们奉上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。

作为本次世锦赛的东道主,本土作战的泰国队经过预先的龙舟适应训练,完美适应了龙舟状态。在世锦赛中,凭借过人的身体素质和娴熟的技巧,团结一致,超越自我,囊括了各个项目的大部分奖牌。

在2000m绕标赛中共夺得14金8银4铜,1000m直道竞速赛中合计夺得9金3银1铜,500m直道竞速赛中夺得18金8银1铜,200m直道竞速赛中夺得18金7银4铜。本次世锦赛泰国合计夺得59金26银10铜的傲人成绩,是当之无愧的金牌榜榜首与奖牌牌榜首。

而作为龙舟之源的中国队,在强敌环伺的情况下,突出重围。本次世锦赛,中国代表队参加了21个精英组别的竞赛并荣获4金8银2铜的好成绩,后来居上,位列“国家杯”总成绩第二名。令人关注的是,本次世锦赛共有3项新的世界纪录产生,其中2项均为中国队创造,分别为22人公开组200m直道竞速记录39秒251(此前为菲律宾代表队2009年保持的世界记录),22人公开组500m直道竞速记录1分47秒823(此前为美国代表队2007年保持的世界纪录1分48秒740)。第三项22人女子组200m直道竞速比赛记录45秒95由加拿大代表队打破。

龙是中华民族的象征,龙舟作为中国龙文化重要的组成部分,因为其强烈厚重的文化传统与团结向上的精神象征,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,热爱并参与着。自强不息与厚德载物的中华龙文化,也渐起腾飞在泰国大地上,传播于世界各地。

培生船艇作为此次国际龙联第14届世界龙舟锦标赛的官方器材供应商与赛事保障团队,与您共同见证精彩赛事,弘扬中国龙文化!

原文地址:https://www.ps-boat.com/news-191-1.html

评论

© 培生体育 | Powered by LOFTER